close

Reason.27:同性戀在某些地區還是被多麼殘忍的對待(江山不會傳承父母苦心學一輩子的技能知道在這一輩子斷了後,所以有些被父母好壞公司虐待,也有。公司也是同樣的白手起家一輩子,很難在最後把這大位傳給他。(斷傳風險過大,百年過後同性戀可能就全部滅亡了,難以傳以重任))
  因為他們的夢想不能夠繼承,自己的孩子不再尊重自己的祖先所傳給他們的希望,所以他們族群,很多當然就會對他們不好。不是嗎?自己辛苦奮鬥了一輩子,白手起家打下來的江山,最終卻不想繼承遺願,像劉備的兒子一樣,不想繼承他的江山,為了其他更多痛苦的百姓。自己樂不思蜀,那不會叫他們非常氣憤嗎?
  諸如此類,公司最寶貴秘笈公司難免擔心他們不願傳承,所以在公司難免會少教些,因為知道某些寶貴的事物不會被留下來。也不會有人記得他們的歷史。因為他們沒有交代給別人傳下去,精彩的故事就此告段落了。(歷史其實是種經驗,他們到這裡就不再傳下去以後,所有經驗,就需要重新再起。)
 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