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ason.10:類似絕世武功的寶典不會傳給讓傳的機率變大(國家競爭力變弱)

  同性戀多就跟著代表一件事情,就是好的傳統逐漸不能『傳承』。例如古代降龍十八掌傳人,教給下一代傳人變降龍十七掌,再下一代變降龍十六掌...等,最後導致失傳。
  但同性戀不是,把最好的降龍十八掌傳給你,到你這代就失傳了。變成在公司會受到難免不會平等待遇。因為最高層會覺得這最高機密,秘笈傳給他就失傳了。所以他就會考慮傳降龍三掌或是五掌。剩下再尋找真正的傳人。
  因為大家都想著我最棒的武功秘笈不願意傳給你。遇到真正類似擁有絕世武功的傳人,九陽神功,還是什麼的,如果他多少覺得希望這項武功能夠一代傳一代傳下去。那他就很有可能不會傳給他。所以在公司最棒的職位專家如果他有祖傳的秘笈,他就不會傳下來給他。
  (就像草帽小子魯夫說的:「人的夢想!是不會結束的!」但是絕世武功是他的夢想,他沒有打算繼續傳承,那難免對方就會蓋步,不教他。)
 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