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十四、同群全滅論: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同婚→必定走向群婚→等到性觀念特別開放時→其中家庭成員之一出去外面一夜情得性病(想說大家若也喜歡可以一起『娶』回來)→那人有性病所以他罹患了性病→回到家跟大家一起做(全部人在性病潛伏期不知情的狀況下,全部得了性病。)→造成『全滅...。』→往後單國健保制度好的國家,大家就會想往那國跑→造成『單國全滅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...。』

●Reason.50:同婚下一步必定走向群婚?
  因為終身懷疑論、生活困難論、文化毀滅論、人際漠視論、升遷困難...。所以最終同婚必定會建議政府走向群婚。當大家越來越覺得多重性伴侶越無要無緊時...群婚家庭只要其中之一成員出去外面『偷吃』的機率越大而回到家跟全家做愛時(在潛伏期大家都不知道),到時單國性病傳染速率就會超級超級快了。
  因為危險舉動論(沒益友、沒益行、生活困難、非故意危險舉動論、升遷困難太痛苦)→最終必定走向群婚(因為後天學習論與太早學性論造就同性戀越來越多的情況下→(升遷困難、父母祖宗18代技能相傳夢想破滅、文化毀滅論、領養模仿論、資源匱乏論、人際漠視論)必定走向群婚才有辦法解決問題。

●Reason.51:群婚後必定有子女傳承?
  當同婚遇到(生活困難論的升遷困難、文化毀滅論的父母夢想破滅(必須一輩子與父母抗爭時、領養模仿論的領養困難)接下來的群婚,不管幾男幾女,最終都會走向生子女走向。因為當人們遇到困難時就會想辦法解決,很多人就會想...再增加個群婚即可→如此一來群婚就可以解決

‧後天學習論→造成的文化毀滅論、太早學性論、資源匱乏論
‧終身懷疑論&領養模仿論→造成的生活困難論、人際漠視論、夢想破滅論
‧生活困難論&夢想破滅論→造成的危險舉動論、非故意危險舉動論
‧資源匱乏論&後知後覺論→造成的金錢無效論

...的問題。(但是依照Reason.50仍可得知其後果)
 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