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十二、後知後覺論: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因為很多國家都會覺得同情同性戀他們這麼相愛,卻要硬把他們拆散,太可憐。想說想通過就讓他們通過吧,也沒有什麼,而沒有去顧忌到後面的危害。不知道通過後,小孩子會太早對性產生好奇,說禁止做,他們越是想要嘗試。缺乏遠見的他們就逐漸開始受到各式各樣的危害。等到發生了才知道痛。這是社會太安逸,人們平常都自己沒有知覺,沒有去想深入過,想到遙遠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2.因為沒有戰爭,就不去擔心,不去預防未來
3.因為沒有危險舉動發生在自己身上,或是經過被搶走女朋友,對方還變成同性戀這種痛苦。
4.很多事情都是等到失去後,才懂得珍惜,不是嗎?不論是家人、機會、原本幸福的時光,自己所擁有的幸福...等。

●Reason.7:未經過殘忍教訓所誕生的結果

  就像女性為了上空權(上半身不穿衣服)走上街頭爭取一樣意思,那是因為她們沒有去過性侵犯的監獄一趟(所產生的鬼哭狼嚎,就會知道。),身邊都是好人,所以才會導致她們覺得「上空」沒有什麼嚴重。而同志婚姻通過,那是因為我們沒有經過外星人攻打地球那一段,人民現在處於和平安逸時代,那是因為諾貝爾獎的創立人諾貝爾,把炸彈發明的非常精緻,讓世界只要一發動戰爭就會兩敗俱傷的心願,讓現在戰爭減少。若曾經經過外星人攻打地球,人類不會做這些自取滅亡的舉動。戰爭的時代看似離我們久遠,但其實不遠而已。但人們卻樂好享樂,忘記思慮憂患意識。這樣子反而造成自己民族的滅絕。

●Reason.14:物競天擇,主角舞台變成→人類

  物競天擇,進化論提到,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,若人類不適合住在地球,那未來將被其他生物佔去。也就是以進化論提到不適合生存者將被淘汰。

●Reason.23:當另外一半條件提升過優時,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對象時,仍會愛著他嗎?

  同性婚姻,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可以視為自己沒有遇到其他更適合的異性對象,剛好自己身邊就有一個對自己很好的,一時衝動,就做了「結婚」的決定。那當他們老了以後了解到真相是40年後生重病沒有辦法孤苦無依時只能靠對方,公司重要位置最重要的祖傳統治方針不會相傳,在公司獲得更好位置困難。以及領養孩子,孩子也不會想交給同性領養(依照第22條理由)

●Reason.36:科學家曾經研究過哺乳類的自然生存臨界點,這是不是有點相像?

  科學家曾經研究過哺乳類動物,同一種類在一個飲食無虞的幸福地帶生存,從剛開始幸福成長,到最終若干年後都會突然全滅。(象徵哺乳類的生存臨界點)是否要謹慎小心思考邏輯,以免發生?

●Reason.4:外星人攻打地球時,實力銳減,被輕而易舉攻下時,地球人會不會後悔?

  屆時,同性戀暴漲,猶如網路病毒般變快,下一代人口銳減,外星人攻打地球輕而易舉,自己地球人就自己內鬨不斷,未來其他星球攻掠地球,一下子就攻下。如何心有不甘?
  舉某國通過同性婚姻10年15000對的事,才10年就15000對,那現在20國以上不就再下一個十年15000x20=300000對?成長速度驚人,那某些文化會不會就失傳?→Ex:Reason:31

●Reason.45:在未來,外星人侵略前,可能是「不知道如何讓未來更幸福的人」來優先侵略地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