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八、夢想破滅論: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●Reason.15:缺德行為的奇怪誕生。德:請你睜大眼睛看,你要走對路。

何謂道德?
道:應走之道
德:請你睜大眼睛看,你要走對路。
ㄔ:中間的空隙就是道路
德:中間那個像眼睛的那塊就是人的眼睛

舉例:完全不是兩情相悅奪走他人的初吻那不是很缺德嗎?做了那樣的事對方難受,他本身也被當成怪人變態。不是單單激發他人抱負心理而已?假設是你的小孩被他人這樣,你能夠接受嗎?

●Reason.20:開放後可能結婚都要先去醫院檢查有無性病(信任感破壞,當太多人染病時)

  以某國,某洲第一個開放同性戀婚姻國家,680萬人染病例子(開放後可能結婚都要先去醫院檢查有無性病,同性戀染病後也可能轉異性戀

同性戀也會 (娶 )(嫁)
異性 的(統計)
您怎麼知道我們的孩子不會(娶)(嫁)到
曾經是同性的而被感染,這也是要擔憂的,如果真的感染,是不是會造就某個家庭成家的夢想又破滅了?如果沒感染,光是去驗是不是就造成信任感破壞?

●Reason.27:同性戀在某些地區還是被多麼殘忍的對待(江山不會傳承父母苦心學一輩子的技能知道在這一輩子斷了後,所以有些被父母好壞公司虐待,也有。公司也是同樣的白手起家一輩子,很難在最後把這大位傳給他。(斷傳風險過大,百年過後同性戀可能就全部滅亡了,難以傳以重任))
  因為他們的夢想不能夠繼承,自己的孩子不再尊重自己的祖先所傳給他們的希望,所以他們族群,很多當然就會對他們不好。不是嗎?自己辛苦奮鬥了一輩子,白手起家打下來的江山,最終卻不想繼承遺願,像劉備的兒子一樣,不想繼承他的江山,為了其他更多痛苦的百姓。自己樂不思蜀,那不會叫他們非常氣憤嗎?
  諸如此類,公司最寶貴秘笈公司難免擔心他們不願傳承,所以在公司難免會少教些,因為知道某些寶貴的事物不會被留下來。也不會有人記得他們的歷史。因為他們沒有交代給別人傳下去,精彩的故事就此告段落了。(歷史其實是種經驗,他們到這裡就不再傳下去以後,所有經驗,就需要重新再起。)

●Reason.29:幸福指數全世界前幾名的國家,同性婚姻通過,同性戀自殺率卻是一般常人的3倍

  某國通過至今5~8年,通過同性婚姻的那些人自殺率卻這麼高了,處在這麼幸福的國家,卻給他們結婚自殺,這樣對他們真的好嗎?人生有百年,在他國卻因為同性婚姻通過創造出他們更困難的日子,那這樣子對他們人生百年的精彩,不就在早期就輕易斷送了嗎?該國才通過5~8年,是世界公認幸福指數很高的國家,怎麼會?而孩子很多都是父母的希望和夢想。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。如果這樣子做,怎麼能夠叫父母不傷心?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要叫父母怎麼承受?讓他們獨自承受著這樣的悲痛一直活下去,這樣不是很殘忍嗎?

●Reason.33:工作忙碌為了另一半辛苦奮鬥的你,平常比較沒有時間陪她的你,在最後要跟她求婚時,她突然說要嫁給她了,你該情何以堪?

  假設你的女朋友跟其他女孩子出去,而你在外面工作到很晚。每一天,你期待著,你們能夠在未來的生活,擁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,以及結婚後甜蜜的每一天。而辛苦奮鬥,沒有什麼時間陪她。為了你們未來幸福的日子,好好奮鬥
  日子久了,你覺得是有機會好好的向她表達你的愛意。當你正是想要向她求婚的時候,突然間,她突然說她已經愛上了她的那位『女性朋友』而且答應『嫁』給『她』
  面對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,請問那時候你該情何以堪?(可以參考同性戀是可以後天學習來的Reason.18)

●Reason.34:傳統期待,因男方後天學習變成同性戀,而粉碎,而且耽誤女方。

  舉例:自己歡心期待,相親的女子,在跟男方結婚後,男方總是跟她保持距離,不願意有會生小孩的行為。就這樣持續三年,後來發現對方居然是同性戀,裝監視攝影機發現,而破碎她自己本身的婚姻夢。

  後天學習來的Reason.18,以及Reason.12,父母技能傳承

●Reason.43:四恩未報(父母恩、師長恩、眾生恩、國家恩)就想拋棄一切好文化的傳承,叫對他們有恩的人,如何不難受?

●Reason.44:喜歡異性的人,拒絕同性的追求,同性霸王硬上弓,奪走他的第一次,那不是讓人夢想破滅,深受打擊?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