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二、文化毀滅論: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依據後天學習論越來越多無法相傳的舊有技能變成絕世經典→越來越多人不顧父母所傳的祖傳經典,自顧自的跟另外一半同性戀在一起,祖傳逐漸無法代代相傳。如果父母非常重視祖傳技能,可能就要一輩子和他們爭論。
2.公司的照相機維修、錄影機維修、電腦維修技術、印在紙上的印刷術(書籍的形成逐漸失傳)、電腦檔案記錄失傳、依照後天學習論以造成的文化毀滅論,以後出門
(1)沒報紙可看(斷國際訊息)、
(2)沒美食可吃(斷祖傳秘方因為沒有傳人電腦壞了也沒傳人學,所以電腦也沒人會修、網管沒人會管、網頁設計沒人會設計,所以斷傳)
(3)沒自來水可以飲用,(同性戀造成的文化毀滅以後,自來水充水馬達文化失傳、水塔過濾淨水技術失傳,洗澡重回原始技術,尋找山中未汙染河川)
(4)房屋漏水,沒修屋技術→感冒疾病重回舊古時代,沒有藥可治療。(醫術失傳目前已經慢慢有這樣的趨勢)
(5)保存血庫技術失傳(孕婦生產,疾病急救不再有血庫可用,太多疾病感冒無法捐血,性病愛滋病也無法捐血。一般人生病去醫院急救無法有好的醫治照顧)
(6)小病成大病,未來沒有技術醫療小感冒,當醫病製藥技術失傳以後小感冒逐漸變成肺結核,肺炎、白血病。無法醫治,無人會製藥及醫治(國家辛辛苦苦培養到醫學博士,擁有國際醫療等級但卻在此失傳。)
(7)天災來形成急救挖土機不會用,造成裡面人急救困難,有錢人捐錢幾千萬,但是製作挖土機技術及維修技術、駕駛技術等失傳。沒有人會用時,造成無法好好的急救,以手代機械原本一個月可完工的事可能要花一年。(效率下降)
(8)空氣汙染造成的酸雨,自來水技術失傳,造就人們只能喝酸雨,工廠空氣髒汙,流於水質內,卻不得已只能喝。造就人們生病,醫療技術又失傳,造就人們疾病無法醫治。小病及造就人們死亡率提升。
(9)全球氣候變遷,北極南極水正在融化、北極熊正在無居住之地之刻。人類生存空間變小,水位逐漸升高,若缺乏奈米科技海洋汙染、空氣汙染、臭氧層防制技術失傳,造就人類生存困難之際,更加艱辛
(10)發電技術失傳,室內配線,一些家電器材、電燈、電扇、電腦逐漸無法使用,以後天學習論開始,同性戀逐漸增多,老闆要將其重要技術相傳,逐漸找不到人可傳。那人們要使用網路、家電、鑽地機失傳,高壓電線撐纜技術失傳,人們不再有電可使用、汽車、船、飛機逐漸失傳。人們不再可以去世界各國觀光。
(11)天然瓦斯技術失傳,再重新製作管路難免熟手都會比生手熟練,若這部分沒有純熟的技術指導。那可能四處造成的氣爆案就會越來越多。(無故死傷率提高)


●Reason.5:夢想無法繼承,舉例:愚公移山的故事、草帽小子魯夫(人的夢想!是不會結束的!)這句話

  前人留下給後代,有許多夢想,希望後代能夠繼承,繼續就是留有著盼望,希望後代子孫有機會完成,但到了這一代就滅了,是否很對不起歷代祖先的殷殷期盼?
  人生當中美好的事物,通常都跟夢想有關。努力過後,奮鬥過後的結晶,以及他們人生當中所真實憧憬盼望的。都跟夢想很有關連。

●Reason.10:類似絕世武功的寶典不會傳給讓傳的機率變大(國家競爭力變弱)

  同性戀多就跟著代表一件事情,就是好的傳統逐漸不能『傳承』。例如古代降龍十八掌傳人,教給下一代傳人變降龍十七掌,再下一代變降龍十六掌...等,最後導致失傳。
  但同性戀不是,把最好的降龍十八掌傳給你,到你這代就失傳了。變成在公司會受到難免不會平等待遇。因為最高層會覺得這最高機密,秘笈傳給他就失傳了。所以他就會考慮傳降龍三掌或是五掌。剩下再尋找真正的傳人。
  因為大家都想著我最棒的武功秘笈不願意傳給你。遇到真正類似擁有絕世武功的傳人,九陽神功,還是什麼的,如果他多少覺得希望這項武功能夠一代傳一代傳下去。那他就很有可能不會傳給他。所以在公司最棒的職位專家如果他有祖傳的秘笈,他就不會傳下來給他。
  (就像草帽小子魯夫說的:「人的夢想!是不會結束的!」但是絕世武功是他的夢想,他沒有打算繼續傳承,那難免對方就會蓋步,不教他。)

●Reason.12:是不是需要一輩子的抗爭?(Ex:父母的技能期盼傳承、上司的最重要方針難以交代給他...等)

  透過後天學習而來的同性戀,總是要跟正常父母期盼的事情,人們以為正確的事抗爭。抗爭一輩子,得到的真的是他們心中的夢想嗎?

●Reason.13:『盲從的』國際『流行』歪風會盛起

  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,歪風會盛起。因為大家都忙著趕『盲從的』國際『流行』
  因為開始世界盛起,連強國也一樣,那大家就會覺得,那這樣子有什麼不對?進而,大家就開始覺得跟著流行,好像比較『新潮』?進而大家逐漸開始做著看似正確,但卻不正確的道理。
Ex:有些人覺得有錢的話,只要我有錢,有什麼不可以。就開始凌虐人之後再付錢。最終的結果可想而知。
  而人們會覺得,只要我有同性戀,有什麼不可以,因為『開始』被法律保障時,那國家的災難就開始興起。大家助長同性戀興起,然後大家不認為沒有什麼不對。

●Reason.17:媒體使教育力量分散,社會期待論?

  被迫偽裝成別人所期待的樣子,即使心中不想這麼做,但強國也這樣做耶!所以就跟著做就對了?
  因為整天各國新聞在吵今天我們在分享什麼同志教育,世界各國都在看,為了做得更好,所以大家都拼命裝成同志(只因為強國也這樣做!?)

●Reason.31:人會痛苦,是因為追逐錯誤的事情,如果追逐一輩子抗爭跟某國一樣,抗爭到想自殺這樣好嗎?而他們抗爭的並不是歧視耶!(此處依照生活困難論)他們才通過不滿8年而已,就自殺是一般人的3倍了,那給他們通過來抗爭好嗎?

  有人說:「說別人不正常,這是歧視。不公義的歧視用一輩子去抗爭是值得的。」
A:抗爭到最後也是只剩下兩個人,那他們值得的故事要靠誰來留下來?有四樣東西會留下來『立德不朽』、『立言不朽』、『立功不朽』、『立人不朽』再漂亮的故事也沒有人幫他們留下來,抗爭有意義嗎?而且也無法成為不朽,一下子過一代就消逝了。
  人生也有百年前面30年就結束?這樣會不會太可惜?為某國自殺走掉的默哀,應該去思索人生最想要的是什麼?得到了同性婚姻以後,更深刻更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?有什麼樣必須要去做的嗎?...等等的。
  公義:公正的義理。如果依照文化毀滅論讓國家耗弱,那是公義嗎?如果讓他們的父母最重要的祖傳技能失傳而傷心,那是公義嗎?如果讓他們通過大家跟著學,最終真的越變越多人,直到一個國家30.40萬對同性戀了,那樣是公義嗎?代表30.40萬人全部的祖傳技能將面臨失傳。遊樂設施經營管理失傳、祖傳美味料理失傳、祖傳蓋房技術失傳、祖傳防天災技術失傳...等。這樣是更幸福還是更不幸?已經有國家55000對同性戀情侶,目前超過15000對同性婚姻通過了,那這樣失傳下去,美味的料理,美好的建築,誰要建造?誰要料理?

●Reason.42:教師教起同性戀?背離師道的責任,誰來負?(不然為什麼要有分學校不教的事,只可意會,不可言談?)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