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ason.21:同性婚姻擔心對方外遇的機率要比平常人多上好幾倍,可能要斷絕之前所有朋友聯繫往來

  合法同性婚姻會造成荒誕的原因,是同性戀者,很有可能在結婚的當下,就要與所有以前認識的朋友全部斷交,為什麼?因為自己如果同性結婚,婚後想跟自己同性朋友出去玩兩三天,另外一半有可能會開始起疑心,而玩得無法盡興。覺得你已經有我了,怎麼還有辦法跟朋友出去郊遊兩三天?那兩三天你們在一起做什麼?怎麼你跟另外一個同性在一起,比跟我這個同性在一起還要幸福?你還當我是老公(老婆)嗎?如此一來,這樣的鑽牛角尖,久了,疑心病越來越重,那婚姻也難以幸福。以某國來講至今通過同性婚姻約5~8年之間,但是他們通過同性婚姻的自殺率,卻是一般婚姻的三倍。這個國家是世界人民生活幸福指數在全世界排名前幾名的國家。照理說也沒有什麼人反對,但是他們仍然自殺率提高這麼多,這是為什麼?是不是有需要擔心外遇的問題比其他人嚴重?甚至有的擔心過了頭,覺得好吧,既然都跟朋友處得那麼好,那就跟朋友一起好了,那樣擔心到最後不想擔心,會不會造成3P、4P、5P之類的社會亂象?

(同性婚姻擔心對方外遇的機率要比平常人多上好幾倍,可能要斷絕之前所有朋友聯繫往來)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