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ason.3:教育此觀點困難,教育很難教,傳道、授業、解惑這塊,請問該怎麼教?→造成教育時間浪費,力量分散

  Ex以前光是兩性戀愛,父母就要去解釋這段(孩子從哪裡誕生,解釋這塊就很尷尬,需要花許多時間,同性戀怎麼形成?是什麼原因促成?國家有同性婚姻又是什麼?,有些書有教反問他們讓他們了解到是父母彼此依賴,信賴,互相珍重著彼此,父親體諒母親的辛苦,母親體諒父親的辛勞。孩子就這樣誕生了。因為彼此珍重彼此,你才會誕生。而談到同性戀,那就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價值觀了。因為,科技進步觀點、時代不一樣觀點
  曾經聽人家提起:「現在都什麼時代了?」讓人很納悶,難道時代不一樣,就需要像恐龍時代一樣(反正天空都已經隕石全部都要掉下來了,要逃也沒地方逃。乾脆就跟大家一樣被隕石砸中?就好了一般消極。就算四處都是隕石,仍然是可以學習製作高科技太空船,飛到外太空去避開的。(在現代的科技時代認真學習正確的知識就像是這樣。)那這樣很有可能就會造成教育沒落化。

斷袖之癖、龍陽之癖都是古文中同性戀的意思,古今中外都有養男妾的紀錄
A:古代有,但那在傳達上即是屬於很露骨的談『性』事,孔子在論語中詩經雖然教弟子們要讀,但就在鄭衛之音極力反對弟子們看,請弟子們看到這就直接可以跳過,因為裡面就是在講男歡女愛的事情。孔子說,少年時期,若想要贏過他人,就要戒之在色。若少年太早接觸知道有這個東西,就會好奇,越想越早探索,思想還不成熟,就禁不起誘惑想要偷嘗禁果。就好像給小孩子們很早的時期就開始玩火一樣。(經常玩火的人,容易在不小心失去注意的時候造成火災,一樣意思。)

教育此觀點困難,教育花太多時間解釋這塊,會不會造成教育沒落化?

arrow
arrow

    realwant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